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属于的摩力克MOLYKOTE润滑脂的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9日

    摩力克为道康宁公司特殊润滑剂的品牌在市场上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 随着汽车、办公设备、精密机械等小型化、节省能源的需要而越来越多使用塑料产品,道康宁公司开发出一系列塑胶用润滑以适应这方面的需要。
    MOLYKOTE塑料用润滑脂主要分为几个系列: EM系列、PG系列、YM系列、G系列、HP系列、PD系列。我们按道康宁用途来分主要有以下几个产品:用产品、消音用产品、防止扩散产品、低扭力产品,也可以访问http://www.sellmro.com/DowCorning/了解更多的产品。

道康宁的摩力克产品系列:
MOLYKOTE YM系列主要有:YM-102、YM-103等。
MOLYKOTE PG系列主要有:PG-21、PG-30L、PG-54、PG-65、PG-75、PG-602、PG-641、PG-662、PG-663、PG 671等。
MOLYKOTE EM系列主要有:EM-10L、EM-30L、EM-40L、EM-50L、EM-60L、EM-70L及EM-D110等。
MOLYKOTE HP系列主要有:HP300,HP500,HP870,HP800等。
MOLYKOTE G 系列主要有:G-68、G-72、G-85、G-4500、G-4700等。
MOLYKOTE PD系列主要有:PD900,PD910,PD920等。
另外像MOLYKOTE E paste、MOLYKOTE M-77、MOLYKOTE 33,41,44、DC111、MOLYKOTE AS-880N、MOLYKOTE PTFE-N、MOLYKOTE HP-300、MOLYKOTE MI-60、MOLYKOTE PD-910、MOLYKOTE HP-500等都广泛应用于塑料运动部件的润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