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道康宁胶的特点

作者:东莞富泽        2020年3月31日
道康宁胶主要是用于树脂,在石膏工艺品种,还有蜡烛灯饰里,还有就是建筑的一些装饰模型,都使用到了这种胶,由于这些产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都是收到广泛应用的,所以模具胶因此也是比较受欢迎的。

我们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还要有对比性,找出环保级别高的,效果好的来,说下胶的特点,就是拉力好,闹高温,最重要的就是可反复使用,及时在技术上出现错误,还可以不用浪费,及时再小再精致的工艺品,也可以使用的很方便,因为有三种不同种类的级别,其中有620#适应于硬度较软的,728#硬度适中的,还有就是适应于硬度较大的638#。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然后选择合适的型号来使用。

Dowcorning道康宁胶这三种常见的类型都适应于日常生活中的哪些物品呢,其中620#硬度比较软的,就是小型的工艺品,产品有细密的小花或者是工艺比较复杂的,比较难脱模的物品,而728#硬度比较适中的,可以做工艺品同时还可以做家装的材料,最后一种就是638#硬度是最大的,只是使用于大件的产品,比如说是雕塑、家具模型,或者是大型水泥模型等。

Dowcorning道康宁胶虽然有很多类型和种类,但是不同的产品应该用不同类型的胶。而Dowcorning道康宁胶的环保系数也比较高,总体来说是非常好的一种胶,值得信赖。
标签:

下一篇:环氧树脂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