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道康宁MOLYKOTE产品在工厂设备维修的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0日
1、道康宁MOLYKOTE常用应用的部件:螺栓、双头螺柱、滚动轴承、金属滑动轴承、塑料滑动轴承、导轨、移动导槽、密封盘根、闭式钢质齿轮、闭式塑料齿轮、开式钢质齿轮、链条、花键、链子、皮带、滚子丝杆、压配接头、切削工具、车辆的保养。
2、道康宁工业润滑油:由加氢矿物油、PAO、POE、PAG、DE组成,系列有液压油、压缩机真空泵油、齿轮油、链条油、气管油、汽轮机油、多功能油等。
3、道康宁有关阀门、水泵的润滑及密封剂:阀门盘根和轴的密封,易磨损造成泄露,涂上润滑密封剂,可防磨损,并有效地密封。道康宁抗化学腐蚀的阀门润滑及密封剂:对燃气管道、化学气体、腐蚀性化学液体、管道阀门的泄露,用FS 3452可有效抗腐、密封。
4、道康宁在高温螺栓防卡及松锈剂:该类产品可解决防止螺栓长期受高温或其它环境因素的腐蚀生锈卡死,松锈剂可帮助螺栓松动,易于拆卸。
5、道康宁应用新机运作磨合用润滑剂:磨合用润滑剂在金属表面形成致密的固体薄膜,不沾用,干爽洁净,不怕灰尘。1、新机运作磨合用润滑剂:磨合用润滑剂在金属表面形成致密的固体薄膜,不沾用,干爽洁净,不怕灰尘。
6、道康宁产品的机件部件的装配、拆卸、防拉毛、拉伤:用该类产品事先喷涂一层,可有效保护机件。
7、道康宁产品的填缝和垫圈替代密封:用于管路系统的法兰连接、密封,其功能是代替成形垫片,根据具体情况,使用不同型号的硅酮胶(压力、温度、腐蚀等)1、填缝和垫圈替代密封:用于管路系统的法兰连接、密封,其功能是代替成形垫片,根据具体情况,使用不同型号的硅酮胶(压力、温度、腐蚀等)
8、道康宁产品的轴承润滑脂:通用脂、高温润滑油脂、高速油脂、耐高温负荷油脂、抗化学腐蚀油脂、食品级油脂。
9、道康宁道康宁金属防锈剂:喷涂在金属表面,形成透明的保护层。
10、道康宁产品电子设备的防潮、防污染和抗高温:道康宁许多的产品应用于电子设备的保护,产品有电器绝缘润滑剂、专用密封胶、散热脂等。
11、道康宁产品切削加工工具的保护剂:涂在刀口上,形成一层蜡状透明的保护膜,耐高负荷,可有效保护金属面。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10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