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帮你普及关于三防漆的知识

作者:东莞富泽        2019年9月28日

三防漆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是很常见,很多人对它的了解也并不是很多。但是它却对我们的生活帮助也很大,在某些方面的应用也很广泛。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关于三防漆的知识。

三防漆是一种具有很好的耐热和耐冷性能的材料。三防漆是一种粘稠的液体,在它凝固之后,它就形成了一层透明的保护膜,这层保护膜的作用非常大,在绝缘,防潮,防漏电,防尘,防腐蚀甚至抗老化等方面都具有非常好的性能。

对于三防漆的名称来说,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生产厂家都有不同的叫法。所以对于三防漆的叫法也有很多的。有些地方会把三防漆称呼为三防胶和绝缘胶等。但是不管是哪一种的叫法,其实都是根据三防漆的作用来进行命名的,对它的称呼也都是非常直观可以理解的。

三防漆在生活中的作用就是保护电路和电器设备。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不可抗拒的因素,比如震动,尘土,潮湿的空气等都会对电路以及和电路有关的设备造成损害,这种环境下线路板就很容易老化,腐蚀甚至发霉变形。为了保护电路免受外界的伤害,为线路板的表面增加一道人为的保护屏障,三防漆就被使用起来,它被涂抹在线路板表面,形成一层稳定的保护膜,将电路与那些损害因素隔绝起来。三防漆提高了电路的安全性,提高了线路板的可靠性与使用寿命,所以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