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汽车电子上道康宁有机硅材料的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9日

       道康宁公司提供各式各样的有机硅材料供应不同工业和工艺上的需要,其中有多种产品已获得美军军标(Mil) 、保险商实验室(UL) 、美国波音公司(Boeing) 、美国航天局(NASA)等的认证,以及经美国汽车协会认证为汽车工业的合格供应商。道康宁公司在有机硅材料研发和应有领域已有六十多年的经验,是有机硅材料的先驱与领导者。道康宁产品已被广泛地应用于汽车电子、通讯产品、航天工业、军工产品等高可靠性需求的场合。相信在国内汽车电子行业里,道康宁系列硅胶也能为获得出色的高可靠性而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汽车电子与保护材料
汽车行驶于道路时必须承受砂、雨、风、雪、高低温、振动等各种地型天候与污染物的侵蚀。在汽车电子应用领域中道康宁对保护材料的选择除了基本要求绝缘、防潮、防污、防蚀、导热等特性外, 特別要求具有低应力和耐热、耐寒等性能。因此各种精密的电子式控制模块必须藉由适当的保护材料来保护以确保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道康宁有机硅材料因为同时具备这些性能, 因此在汽车电子领域中的应用特別受到重视, 道康宁在汽车电子中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


有机硅材料在汽车电子上的应用
道康宁有机硅应用在汽车电子装置上有 : 道康宁灌封胶、道康宁凝胶、粘接与道康宁密封剂、道康宁绝缘涂料、道康宁导热胶等材料。这些材料被用于保护发动机控制模块、动力系统模块、点火线圏与点火模块、废气排放控制模块、制动系统模块、制动系统模块、照明系统、电源系统、各种传感器、连接器等等,可以访问http://www.sellmro.com/了解更多。


有机硅材料的应用发展:
道康宁有机硅材料应用在各类汽车电子装置上已有数十年的历史。随著汽车工业与电子工业的发展与紧密結合, 各种电子式控制机构和模块已被大量应用于各类控制系统中以提高汽车的性能与乘座的舒适性。高性能的有机硅材料以其特有绝缘、防潮、防污、防蚀特性以及特別的低应力和耐热、耐寒等性能确保了各种电子式控制模块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提供了汽车电子装置的进一步发展和汽车工业技术进一步发展的空间,而各种精密的电子式控制模块则需要适当的保护材料来保护以确保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