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道康宁硅油在美容美发用品的应用详解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4月16日

 道康宁硅油是目前市面上,可以说是最好的硅油了,被大家应用在很多的领域了,那么,在众多的硅油的生产公司当中,为什么说道康宁硅油就脱颖而出了呢?那肯定是有一定的优越性了,这里告诉大家,道康宁硅油是一种没有任何的颜色,,诶有味道,没有毒味,比较环保的产品的,是大家值得放心的产品,被大家广泛的应用在各个的领域当中的,尤其是在化妆品的行业当中,下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道康宁硅油在美容美发用品的应用,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道康宁硅油的化学性质是比较的稳定的,并且还是比较的耐高温、和低温,所以和使用在化妆品的成分当中的话,性能是比较的稳定的,道康宁硅油是有一定的粘性的,因为有这样的粘性,所以在和凡士林、石蜡、蜂蜡等等物质配合的话,就可以得到一些不油腻的产品的。而且道康宁硅油的挥发性也是比较强的,这样的话,在一些的化妆品当中要是含有一些道康宁硅油的话,化妆品的干的就比较快,并且在皮肤上会形成一定的保护膜的,所以是配置护肤品的最佳选材。

  现在的一些防晒霜还会用到硅油的,这样的话,不管你是在游泳的时候,还是在外出的时候,脸上的防晒霜就不会因为沾水而丢失了,关于道康宁硅油在美容美发用品的应用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具体的详情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