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环氧树脂胶应用

作者:东莞富泽        2019年11月26日
环氧树脂胶 基本介绍 环氧树脂胶是由环氧树脂为基的双组分耐高温胶粘剂,主要适用于耐高温金属、陶瓷等的胶接。 其使用温度工作温度为-50~+180℃,短时可达+250℃。是一种高强度的粘合剂。

产品特性:环氧树脂AB胶是低气味环保型产品;具有高粘接强度、耐油性、耐水性、耐酸性及耐电氧佳等特点。

典型用途:本产品适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硬质材料粘接。金属、玻璃、陶瓷、工艺品、水晶、宝石、木材、电子零件、塑胶接着固定等行业用胶。

◆全透明30分钟初固,低气味环保型产品;具有高粘接强度、耐水性、耐油性及耐酸性能佳,对透明材料粘接是最佳选择的产品。

◆适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硬质材料粘接。金属、玻璃、陶瓷、工艺品、水晶、宝石、木材、电子零件、塑胶接着固定等行业用胶。

使用方法:使用时A剂与B剂比重为1:1混合后,搅拌均匀,涂布於被接着体上,并予以贴合轻压即可。

1.本产品为双组分改性环氧胶黏剂;

2.可低温或常温固化,固化速度分快、中、慢三种;

3.固化物光泽性佳,胶层无色透明;

4.固化后粘接强度高、附着力好,内应力低,硬度好,韧性佳;

5.固化物耐酸碱性、耐黄变性能好,耐湿热老化性优
标签:

上一篇:道康宁胶的特点
下一篇:道康宁LED封装技术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