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密封胶的种类跟用途有哪些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0月29日
在我们的生活中,可能随时随地都会需要密封胶的使用,但是也不是随随便便的胶水就能够密封好的,还是要看胶水的质量跟品牌,一般品牌的胶水质量就会相对来说较好,因为它已经给自己的品牌做了很多的工作,如果质量还不好的话,就没人会买这类产品,那就会亏本了,所以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的性能要好,性能是最重要的一点,大众的口碑也是很重要的。

密封胶是一种随着密封面的形状变形,不容易流淌,又有着一定的粘结性的密封材料,它主要是用来填充缝隙、从而起到密封效果的一种密封剂,它具有防漏、防水、防震、防潮的功能,而且这类的产品都是以沥青、天然橡胶、合成树脂等等的材料来制成的一种合成物,再加上其他的一些固化剂、促进剂等等的溶剂来制成的一种密封剂,主要是起到密封的作用。

严格来说,一般的密封胶可以分为弹性密封胶、液体密封垫料和密封腻子三大类。这三大类的密封胶也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这些胶水也让很多工业上的缺陷得到了很好地弥补,对于很多方面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而且密封胶一般都可以广泛运用在建筑、交通运输、电子仪器等等方面,可以给它们很好的帮助。密封胶可以有很多种类,只是它们的基料不同而已。不同的基料有橡胶、树脂、油料,不同的基料混合制成的胶水就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