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越成为日本最大有机硅公司

作者:东莞富泽        2016年12月14日
在全球的有机硅生产制造行业,美国的道康宁拥有其他品牌无法抗衡的优势,但是亚洲的某些国家通过自己的技术研发,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日本的信越公司在最近几年由于销售模式改变,赢得了亚洲很多国家的支持,获得了不少的市场占有率。现在,这个品牌已经成为日本最大的有机硅公司,并且为周边国家提供者大量的高科技产品。

曾经,日本被称为亚洲四小龙的首领,日本的科技发展在全球都得到了认可。同时,日本的服务行业拥有其他国家没有的优势和传统。所以。对于信越公司而言,虽然它的经营范围是有机硅产品的服务,可是借助于日本的经济体系以及这个行业的需求,它很快的就成为了大型的企业,拥有比较稳定的客源。

信越公司的发展历史比较悠久,从五十多年前在本土销售有机硅材料之后。通过不断的努力,该公司已经将销售范围不断地扩大到了全球的其他国家,成为了该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实力品牌。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很多产品还是在日本本国生产,然后销售往各个地区。对于中国的加工企业而言,采购该公司的产品拥有物流成本的优势。

所以,中国的很多企业都更加偏向于采购信越的产品,同时该公司也可以提供比较完善的后续服务,得到客户的长期支持。当该公司帮助企业实现了产品的高性能时,也不断地壮大自己的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