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有机硅道康宁的行业的影响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8日
目前,我国对有机硅产品的需求增长十分迅速,该生产基地的建设主要是为了满足我国和亚洲市场对有机硅材料的需求。中投顾问化工行业研究员常轶智指出,硅氧烷和气相二氧化硅是有机硅下游产品生产的重要基础材料,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建筑、电子、太阳能、纺织、造纸等行业。

  届时,该生产基地的硅氧烷和气相二氧化硅的年生产能力将能达到20万吨。 目前,由德国瓦克集团和美国道康宁公司共同投资12亿美元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建造的有机硅下游产品生产基地的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

  道康宁公司也表示,在中国以及亚洲的其它许多国家,越来越多的生产商希望通过应用有机硅材料来改善他们产品的性能。这一生产基地的投入,将能大大满足中国客户对有机硅的需求。

  常轶智还指出,由于道康宁—瓦克张家港生产基地对产品质量采用国际化标准,引进了提高原材料利用效率的先进生产工艺、高效节能的设计和环境控制技术等生产硅氧烷和气相二氧化硅的尖端生产工艺和技术。这些技术不仅能够生产高效优质的产品,而且在生产过程也有利于环境保护,目前已在美国和欧洲的相关生产基地得到应用。因此,常轶智认为,该基地的建成在满足国内对有机硅需求的同时,还有助于我国有机硅产业的健康发展,对我国循环经济的发展十分有利。
  中投顾问研究总监张砚霖也指出,道康宁http://www.sellmro.com/和瓦克两家公司在世界的其它生产基地积极地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目前,这两家公司在张家港的生产基地中,其环境、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也严格的采取国际标准,其成熟的专业技术有助于我国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08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