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光学胶的特点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0月27日
  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胶水的时候比较多,所以生产胶水的工厂也相应地比较多,因为有的工厂追求效益,有很多的胶水的质量不是很好。但是在这里我可以肯定地说道康宁光学胶绝对是信得过的产品,质量是绝对有保证。这可以从广大用户的信息反馈以及光学胶的走量上可以明显的看出来。那么到底光学胶的哪些特点吸引住了这么多的消费者呢、接下来我就把道康宁光学胶的特性给广大的消费者介绍一下。

道康宁光学胶用比较大众的话说就是一种粘合剂,但是这种黏合剂指的特殊说明的是,它不是普通的粘合剂,因为它应用的领域比较特殊,不是我们平时的生活中要用到的普通的粘合剂,而是用在光学元件的粘合技术上。而用在光学元件上的粘合剂使用的要求比较高,首先这种胶必须是透明的,在用使用后胶的固化速度要比较快,而且是在常温下使用。

平时我们很多人都是用过胶水,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很多的胶水使用一定时间后,不是变色,就是会有脱落的现象发生。而道康宁光学胶广大的用户使用后,更本就没有人反映过类似状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