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要发挥三键厌氧胶的最大效用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29日

要想发挥三键厌氧胶的最大效用,作为我们一些用户和行业来说,下面的问题不得不去了解掌握。

一方面在储存上,厌氧胶所以可称为绝氧胶,是因为它本身特性,使用过厌氧胶的朋友都知道,厌氧胶一旦与空气隔绝,那么它很快就会形式固化,所以在储存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些,不要把厌氧胶盛放在密封不透气的容器中,而且就算是盛放在透气的容器中,也不要在一个包装箱内盛放较多,以方发生固化,影响产品的使用效果和性能。另外,厌氧胶的存储期限一般为三年,且不能放在太阳下暴晒,应放在干燥、阴凉的地方。

另一方面在使用上,厌氧胶在使用时不隔绝空气的情况下,一般不会发生固化,有的用户和行业因为不了解厌氧胶的特性,就如其他胶水一样使用,没有隔绝空气,等了很长的时间发现没有固化,便怀疑是质量问题。这一点一定要注意,厌氧胶在使用时隔绝了空气之后才能快速的形成固化。在使用的材质上,也有区别,一般情况下多用于金属之间的粘接,不适合用于多孔性的材料,如木材、纸张以及塑料等,因为这些多孔的材料与空气隔绝不是很彻底,所以在效果上不是很好。

其实,三键厌氧胶能不能发挥最大的效用,主要是在储存和使用这两个方面下功夫,储存不好为使用之前就固化,造成产品不能使用;使用不好,厌氧胶的效果和性能体现不出来,达同样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