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dowcorning道康宁三防漆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5月21日

三防漆作为一种特殊配方的涂料,主要用于保护电子线路板以及其他相属的设备免受环境的侵袭,三防对于电子电路板顾名思义就是起着防潮、防盐雾、防霉的作用,但是dowcorning道康宁三防漆在应用中不仅仅起到防潮、防盐雾、防霉的作用,dowcorning道康宁三防漆具有良好的耐高低温的性能,在固化后在电子电路板形成一层透明的保护膜,有着良好的绝缘、防漏电、防震、防尘、防腐蚀以及耐电晕等多种性能。

刚开始三防漆知识应用于高科技领域的印刷线路板,但是随着电子设备被人们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也基于对dowcorning道康宁三防漆对于电子电路板的特殊保护,使得很多的电子厂家将三防漆广泛的应用于各行各业中。最普遍的就是应用于家用电器的电路保护中,除了民用商用外,dowcorning道康宁三防漆还应用于汽车工业,汽车工业使用三防漆可以使汽车的电路避免受到汽油蒸发物、盐雾、制动液等引起的伤害,延长汽车电子装置的可靠性;dowcorning道康宁三防漆对于航空航天事业的应用则是因为它有着良好的耐压稳固性能。

;对于航海领域的应用就更加的明显了,船舶设备的电器线路在海水的侵蚀下会不断的受到危害,使用dowcorning道康宁三防漆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它的防潮、防水性能避免设备的线路受到侵袭;dowcorning道康宁三防漆同样适用于医疗设备,三防漆特有的配方可以避免电子医疗设备在外部化学药剂以及特殊环境引起的侵蚀,确保设备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