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DowCorning道康宁灌封胶的材质类型分析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4月30日

DowCorning道康宁灌封胶具有良好的防水性、防潮性、防尘性、导热性、密封性以及耐温防震作用,其应用范围广,而且种类多。那么,根据不同的材质类型,DowCorning道康宁灌封胶分为哪些种类呢?

第一种是环氧树脂胶。这种胶在固化后多为硬性,只有少部分会表现出软性,而且其最大的优点就在于粘接力好,且灌封后无法打开。DowCorning道康宁灌封胶的这种环氧树脂胶硬度高、绝缘性能好,而且其耐温性可达到100摄氏度左右,有的还可以达到300摄氏度以上。

第二种是有机硅树脂灌封胶。这种灌封胶在固化后呈现软性,而且其粘接力比较差,但其优点是耐高温和耐低温性能好,而且可以长期在250摄氏度下使用。这种灌封胶的价格适中,而且还表现出良好的修复性。

第三种是聚氨酯灌封胶。这种灌封胶的粘接性能介于前面两者之间,其最大的优点是耐低温性能好,但其耐高温性能一般,其所适用的温度不会超过100摄氏度,而且其气泡较多。此种灌封胶的形成工艺为真空浇注。

时下,DowCorning道康宁灌封胶以其良好的性能受到了电子行业的广泛应用。电子灌封胶是一种胶粘剂,在其没有固化之前属于液体状,而且具有一定的流动性,但在其固化后就可以实现其良好的使用价值。许多精密电子元器件领域都会使用到DowCorning道康宁灌封胶,相信不久的将来,DowCorning道康宁灌封胶的使用会越来越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