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生活动态 > 正文

大陆市场的导航仪GPS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5月4日
 以上功能可以看出GPS导航仪已经越来越人性化,高效的满足人们的需求。已成为人们出门的重要工具设备。中国是一个广阔的市场,GPS导航仪从登录中国的那一刻起,注定要覆盖整个中国市场。根据GPS导航仪近几年的销售数据统计,中国的GPS市场将持续以高速的速度发展,并且在未来的数年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GPS车载市场。概观IT科技行业,GPS中国市场将呈可观的发展趋势。

通信设备GPS导航仪


通信设备GPS导航仪中国最受欢迎的十大品牌


GPS导航被研发于20世纪70年代。主要应用于军事目的,为海,陆,空三大军事提供了全球性的导航服务。至今已经超过30年的研究实验,乐泰被定义为“球位系”,称为全球定义系统,简称GPS,被广泛的应用于全球。


昂达,Garmin ,e道航 ,中恒,任我游,纽曼,京华,征服者,麦哲伦,神行者。


通信设备GPS导航展望未来发展前景


GPS导航被广泛应用于船舶,飞机,汽车,探险,通信,旅游等方面。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勘测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GPS导航仪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不断的改进技术。功能已经越来越人性化,主要功能有

①      可以在操作终端上搜索想要去的目的位置,然后保留记录,方便日后更快的搜索并且和他人分享。

②      可以清楚的查询自己的所在位置,或者附近的各大超市,加油站,银行,宾馆,汽车站等详细信息。

③      可以人性化的根据你的出发点和目的地来进行规划最快捷方便的线路。

④      可以根据语音和画面进行导航。

来源: 道康宁| 乐泰| 乐泰胶水| 信越| 日本信越| http://www.sellm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