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员工捐助成都SOS儿童村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6月25日

中国成都,2012年5月17日— 作为道康宁公司“助力未来”企业社会责任倡议的一部分,道康宁员工代表今天向成都SOS儿童村捐献了近12万元善款,希望向儿童村的孩子提供帮助并与之建立长期联系,改善他们目前的生活质量,并协助他们拥有美好的明天。

此次捐赠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慈善界以及美国驻成都总领馆的高度重视。美国总领馆领事唐明俊、成都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周良华书记、成都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宋正祥和四川省商务厅国际关系处陶钢处长出席了捐赠仪式。

道康宁大中国区总裁张康明表示:“道康宁公司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提高我们所在社区的生活质量、支持社会进一步发展已经成为道康宁DNA的重要部分。在我们将志愿服务文化延伸到成都的过程中,我很高兴看到道康宁在中国的员工如此乐于奉献。这些努力反映了我们在中国西部对当地社区的承诺。”

成都SOS儿童村创建于1997年,由国际SOS儿童村组织与当地政府合作建立,主要以家庭形式抚养和照顾失去双亲的孩子,目前有116名儿童在村里生活。道康宁公司的捐赠将部分用于村内设施重建以及为足球队购买运动器材,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此外,道康宁的志愿者还为孩子们现场教授英语,培养孩子们的语言能力,同时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成都SOS村村长何声表示:“感谢道康宁对成都SOS儿童村的帮助。我们希望与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建立长期联系。通过他们与孩子们的接触和互动,对孩子们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助力未来”项目是道康宁公司于2010年在中国推出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旨在与社区内来自低收入家庭和其他需要帮助的儿童建立长期关系。两年来,该项目为上海张江和松江地区的多个学校捐赠了教育资源。

道康宁在中国近40年的历史中,一直致力于为周边社区做贡献。2008年,道康宁大中华区公司匹配员工捐款,共同为四川地震的抗震救灾提供帮助。道康宁中国各地员工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通过“生活中的奇妙有机硅”道康宁科技日活动等项目服务当地社区。这些项目教授学生亲自动手做科学实验,教育并激发他们对科学和技术的兴趣和热爱。

道康宁公司成都办事处成立于1998年,开拓发展迅速的中西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