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生活动态 > 正文

驰名商标是SMC在中国的铸造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5月4日

现在的SMC品牌评估作为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它现在已经作为一个品牌,是良好的知道整个中国全国公认的。

“驰名商标”象征着在中国高度认可的商标是正式由工商根据国家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认可。
这大约只有两个日本品牌的时间已经新评估,然而至今已有只有三十日本公司已被作为驰名商标认可的品牌,除了在气动设备类此,SMC是全球第一家被确认为是一个驰名商标。

由于这一结果,对SMC在中国商标保护的范围将扩大超出了我们现有的产品和迄今在对商标的保护范围SMC主存服务,并通过它会更容易我们要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以及抑制由第三方欺诈登记,从而加强我们的品牌保护。道康宁硅胶

在2011年5月27日,该商标,被评估为在中国由工商根据国家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驰名商标。

SMC认为,驰名商标的批准授予在这个时候表明,SMC的业务经营和对在中国的商标保护SMC的努力得到了高度评价,本身是一个SMC公司的商标已被广泛认可的证明。

SMC表示将继续作出严格的努力提供满意的服务作为一种非常适合广大客户值得信赖的品牌。


来源: 道康宁| 乐泰| 乐泰胶水| 信越| 日本信越| http://www.sellm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