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生活动态 > 正文

有关建材和门窗行业的前景发展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5月4日

门窗业门窗是建筑行业必不可少的建材之一。每家每户的必需品。有了门窗,才算是一个完整的家,一个完整的整体。随着现代化城市的发展,建材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门窗作为建筑行业的重要建材,在城市现代化的快速发展推动下,为各大商家带来无限的商机。各种材质门窗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市场,为建材业带来了无限的生机。门窗的材料主要包括,实木,钢,不锈钢,铝合金,塑钢,断桥铝,玻璃等。门窗业之中国实木门窗的发展前景业界专业人士根据实木从古到今的实木发展状况进行分析,中国的实木门窗要走向国际市场,而中国具有无限的市场发展空间,国际市场的实木门窗也是要涌现于中国的。当各种材质门窗多得让人眼花缭乱时,品牌门窗地位就会越来越突出。创新,节能,环保才能将实木门窗业引领到一个稳固不败的位置。门窗业之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发展前景     纵然实木门窗业演变了自古至今东方不败的传说,但是,为了遵循“低碳。节能。环保”,以塑代木的政策在我国将受到大力的支持和鼓励。因此,塑料门窗将带动塑料制造业的迅猛发展。根据国家的规划预测,节能材料和技术的的未来市场容量将达到数万亿元。这将很大程度的为塑料门窗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门窗业之中国铝合金门窗的发展前景
铝合金门窗在建筑门窗市场占有率保持在55%以上。受国家的“节能,环保,低碳”政策影响,各大商家领悟:只有节能环保才能王道。在节能的基础上,铝合金门窗摒弃传统的氧化、喷漆工艺,采用电泳、喷涂的创新工艺,改变了传统工艺的耐腐蚀性差,环保性能差等缺点。电泳、喷涂工艺具有花色繁多,耐磨性强,透明度高的装饰效果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因此,铝合金门窗在建材门窗业中也是一个佼佼者。

来源: 道康宁| 乐泰| 乐泰胶水| 信越| 日本信越| http://www.sellm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