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美国(Dow Corning)道康宁184型号的全面解剖

作者:www.sellmro.com        2012年5月28日

1、道康宁184的外观:
由液体A、B组分组成的套件产品,包括基本组分与固化剂。按10:1重量比混合,为中等粘度混合液的稠度。无论厚薄,混合液将固化成为具有韧性的透明弹性体。

2、道康宁184的特性:
为低毒性,在常规的工业操作中,无需特殊的通风条件,不会产生腐蚀,无特别的注意。
可在室温下固化,或在高温下加速固化。
A、无溶剂或固化副产物,固化时不放热、收缩量小,固化后,透明具有弹性;
B、可抗震与减缓机械震动、振动的传递性能小,元件可裸视检查与易修补性、环保性能、低吸水性,良好的耐辐射性能,高真空状态下的低漏气性;优异的电性能;
C、有较大温度范围内的稳定性,抗解聚;在-55~200℃范围内,甚至在密闭状态下保持弹性与柔韧性,性能稳定;阻燃性,UL可燃性分级为94 V-1,温度等级:130℃。 

道康宁184可在室温下固化,或在高温下加速固化。
固化时间:
室温下大于48小时
100°C (212°F) 时需35 分钟
125°C (257°F) 时需20 分钟
150°C (302°F) 时需10 分钟
----------------------------------------------------
道康宁184用途:普通道康宁灌封胶;电源供应器;连接器;传感器;工业控制;变压器;放大器;高压电阻器;继电器;太阳能电池粘合剂/灌封胶;

3、使用方法:
此产品为A,B剂混合硅胶;混合重量比为10:1,正负差容许为5%以下,仍可固化;使用此材料时(未固化)前,不可接触
到胺类(如环氧树脂),硫化物(如PU)及不饱和碳氢塑料(如PVC),否则会抑制此材料的固化反应,造成永远粘粘的不固
化。
固化反应起始于混合过程的开始。起初的固化现象是粘度逐步增加,接着开始出现凝胶,然后转变为固体弹性体。
适用期的定义是组分A与B(主剂与固化剂)混合后,粘度增至原来的两倍所需的时间。
表面处理准备:
当应用中需要粘结性时,有机硅灌封胶需要使用底漆。请参阅底漆选择指南选择与产品相匹配的底漆。为了达到最好效果,底漆漆层应尽量打薄、均一,然后抹去。使用底漆后应让底漆在空气中彻底干燥,再使用有机硅灌封胶。

4、最后是操作注意事项:
长时间接触道康宁255弹性体固化剂和未固化的催化材料会灼伤皮肤和眼睛。如果不小心接触到眼睛,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眼睛至少15分钟,然后就医治疗。皮肤接触部位应用肥皂和水冲洗,如果持续疼痛发炎应立即就医治疗。使用时保持足够的通风;否则,应使用呼吸防护器。本资料不包括安全使用本产品所需的安全信息。使用前,请阅读产品及其安全数据表以及容器标签,以获取有关产品的安全使用、危害身体及健康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