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修复花键使用修补剂的方法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30日

修复花键时应根据损坏的性质和设备的运行条件来选择相应型号的修补剂,条件允许时用BD215耐磨修补剂进行修复最为合适。

一、表面处理

1、打磨花键套,打磨得越粗糙越好。同时用砂纸对花键轴的键齿打磨抛光。

2、用清洗剂清洗花键轴及轴套,并在花键轴上喷涂脱模剂,以免键轴与轴套粘牢。

二、修复工艺

1、按比例配制适量的BD215耐磨修补剂,将配制好的BD215涂敷在花键轴上及轴套内,必须保证BD215能填满整个轴孔。

2、将涂好BD215耐磨修补剂的花键轴装入轴套内,多余胶液会沿缝隙挤出,在其固化前进行清理。

3、完全固化后即可投入使用,但最好采用后固化方法来获取更高的物理机械性能。

4、因为涂有脱模剂,所以花键轴可根据需要拆卸,但拆卸前必须划线作记号,卸下的花键轴只能按此一个位置才能再次装进 。

来源: 道康宁| 乐泰| 乐泰胶水| 信越| 日本信越 http://www.sellm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