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有关道康宁的多维立体型结构解说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2日
   多维立体型组织结构是由美国道-科宁化学工业公司(Dow Corning)道康宁在1967年首先建立的。道康宁的多维立体型结构多维立体型结构是事业部制机构形式和矩阵型的综合发展。
       他的组成的管理系统是以以下三方面:
  (1)按职能入市场研究、生产、技术、质量管理等划分的是职能利润中心;
  (2)按产品划分的部门,使产品利润中心;
  (3)按地区划分的管理机构是地区利润中心。
       这类的组织结构形式,每一系统都不能单独做出决定,而必须由三方代表,通过共同的协调才能采取行动才可以实现。所以,多维立体型组织能够促使各部门从组织整体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从而减少了职能、产品和地区各部门之间的矛盾,就算三者间有些摩擦,也是比较容易统一和协调,所以道康宁的多维立体型结构这种类型的组织结构形式最适用于规模巨大的跨地区公司或跨国公司操作。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修订1.0  2012-02-22
Yu-Ming
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信越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有机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