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的特性及注意事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5月19日

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是一种综合性用途的醋酸固化配方,可用于窗户、招牌、室内外固定装置等需要密封的装配应用中提供长久的耐用性。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的密封应用范围较为广阔,可以在玻璃、铝合金、油漆过的表面、陶瓷、玻璃纤维以及非油性木材的装配应用中。

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具有多种优性,首先作为醋酸固化物质,能够迅速的固化,适合任何季节施工使用,无论是三伏酷暑,还是三九严寒都不会影响它的效果;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使用简单,可单组份试用,无需混合使用,使用时用普通的打胶枪就可操作,而且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固化后形成坚固的弹性密封,能够抵受住在接口或者接口附近的移动能力;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还具有还好的耐候性、抗紫外线、振动、防潮湿、防臭氧的优性,即使在极端温度里、空气严重污染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它的效果;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胶质清澈,而且有多种颜色可选,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的贴近施工的需求。

在使用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过程中应该尽量避免使用固化副产品引起的腐蚀变色或者因为使用密封胶而影响其外观表面的材料;尽量避免使用在需要长期浸水的工程中;尽量在使用dowcorning道康宁密封胶之前进行油漆工程;尽量避免使用于聚碳酸盐胶板性质的塑料中,如果不可避免应该在使用前对塑料进行适用性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