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介绍有机硅道康宁消泡剂产品的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2月28日
当代在工业的生产过程中, 各类加工液的机槽和无处不在的泡沫,化工方面的石油在各个生产环节中, 水处理, 各类农业产品和工业及制剂中、各类清洗池的工业等等。他们之中的泡沫真的给现代工业生产引起了各种问题的出现,防止为了泡沫继续溢出, 在投料系数方面已经降低30%~ 50%, 原材料导致浪费的正是泡沫溢出,空间被泡沫占据,反应速度受到了影响,被迫延长生产周期, 泡沫会影响产品品质,如 塑胶制品、涂料; 所以消泡剂是最直接的解决泡沫问题的使用。
  道康宁有机硅消泡剂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美国道康宁的产品安全高效,丰富, 各个现代工业领域都应用到。
  我们了解下道康宁有机硅消泡剂的特性,道康宁有机硅消泡剂具有十种多的针对性解决方案, 与我们常见的 矿物油类消泡剂、聚醚类消泡剂可以说是不可比拟的优势;
   在有效的解决方案中,有机硅自身的特性有机硅消泡剂由于表面张力( 21mN/ m) 极低的,已经低于大部分发泡介质, 所以造成在泡沫界面形成反润湿不相容,自然就会快速破泡,另外得益于道康宁的有机硅有机硅消泡剂高效无毒,不相容和惰性,并且对极端环境耐受性好。
  现在我们不难看出, 道康宁有机硅消泡剂具有高效、用量小、高适应性广, 是低使用成本和的高效率代表。
      工业生产的中带来的影响是不小的泡沫、选择合适的消泡剂,确实提高生产效率,保证品质和有效减轻泡沫对生产的影响。
      美国道康宁有机硅消泡剂的产品基本上及到所有的化工生产和工业领域,上面所说到的产品,道康宁还有成百种不同产品可供选择,根据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和不同行业,更有针对性的优势。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2-22
Yu-Ming
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信越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有机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