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使用道康宁密封胶时应注意那些问题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2日

  道康宁密封胶作为众多密封胶的一种,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同样在使用时,也有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的,这样才能保证效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使用的一些注意事项。

第一、要注意不要使用对密封粘合有影响作用的溶剂或其他材料等,比如沥青类材料或者涂料等。在固化期间,要谨慎使用清洁剂等,以防在固化过程中使密封胶发生变色。

第二、要注意不能用在粘合与食物有直接接触的面上,因为所有的密封胶都没有根据规定对此进行过检测。如有密封胶说明经过检测的,这时你就要注意了。同时,还要注意使用时,不要让儿童接触到,以防发生危险。

第三、,要注意不能用在长时间浸泡或者日晒的地方,虽然能用,但经过长时间的浸泡或者日晒,效果会下降,影响粘合作用。另外,用在一些磨损较多的地方时,也会影响密封的效果。

第四、还要注意尽量不要在封闭的环境下或者空间内使用,因为密封胶在固化的时候,需要空气中的湿气。同时还要注意,尽量不要用在因为密封胶固化而引起变色或者影响外观的材料上,比如砖石、电镀铁铜等。

朋友,相信您看到这儿之后,在使用道康宁密封胶的时候,只要能注意到以上所说的这些,在实际应用的时候,就能完全发挥出道康宁密封胶最大的效用,确保达到您密封所需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