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七届二次理事会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在杭州召开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28日

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于2011年5月18~1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陈琦、王凤、王勤旺、刘万章、章锋、翟海潮、吴伟卿、何汉健副理事长,杨栩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理事共56人,因事缺席15人,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协会办事机构——秘书处部分工作人员也列席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章锋副理事长、陈琦副理事长主持。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副理事长陈琦同志所做的“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王勤旺同志所做的“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建筑胶粘剂专业委员会组建工作进展和工作计划”的报告、副理事长翟海潮同志所做的“中国合成胶粘剂和胶粘带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指导意见”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副理事长王凤同志所做的“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申请变更名称及工作进展”的报告、副理事长刘万章同志所做的“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发展新会员和辞退会员的说明”、副理事长章锋同志所做的“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拟组团参加2012年世界胶粘剂大会”的报告、副理事长何汉健同志所做的“加快推进压敏胶制品行业的科技创新和产品转型升级”的报告、副理事长翟海潮同志所做的“专业成就品质——天山公司创新发展之路”的报告、副理事长吴伟卿同志所做的“在胶粘剂行业推进科技创新和责任关怀”的报告、秘书长杨栩同志所做的“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赴欧洲参观访问团的工作总结”。

会议认为:协会要把在全行业认真宣传贯彻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换代”,加快发展“环保节能”和“高新技术”产品作为中心工作来抓,积极推动“胶粘剂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指导意见”的实施,配合政府部门研究制定有关产品的准入条件和标准,有效遏制产能过剩产品和溶剂型产品过快增长,降低和消除产品中有害物质的含量,推动我国胶粘剂和胶粘带产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在胶粘剂行业倡导和推进“科技创新”和“责任关怀”,使全行业企业都能注重自主创新、科技研发,使胶粘剂产业成为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好的优势产业,使我们的企业都能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认真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大家共同努力,为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对协会一年来在为行业服务、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反映企业诉求、编制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努力搭建交流平台、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满意。

来源: 道康宁| 乐泰| 乐泰胶水| 信越| 日本信越 http://www.sellm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