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玻璃胶的妙用让生活更精彩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2月29日

玻璃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粘结剂,当家里的玻璃制品摔坏,但破碎并不是很厉害的时候,就可以用玻璃胶来将春粘结在一起,虽然看上去有些裂纹,但是结实的玻璃胶至少可以保证这些玻璃用品还能够使用,尤其是一些玻璃摆件,虽然有些缺陷,但是依然不会影响其摆设的美观性。

虽然玻璃胶对于我们的生活有很多的帮助,但是提到我们对它的认识,或许只知道它是一种化工产品而己,其实除了粘结的作用,许多玻璃胶还具有密封和加固等作用。在我们家装过程中,封闭阳台的墙与栏杆的密封粘合,还有我们的洗脸盆与墙面的粘结等等,都是其用武之发。

正是因为玻璃胶离我们的生活非常接近,并且应用越来越广,所以对于产品的安全无毒,对环境无污染是是人们最看重的。因此,品牌的选择是最重要的,因为一些品牌商有着先进的工艺,就可以确保产品的无毒无害。目前,国内玻璃胶生产厂商有许多,技术也各异,但是因其价格较低,从而在国内占据了较大的份额。

玻璃胶不仅仅可以粘结玻璃制品,其实对于金属、木材、石材等产品,都可以使用其进行粘结或进行美观化的处理。正是因为其应用市场越来越大,所以供应商也层出不穷,但对于用户而言,不能只顾价格,还要看其品质以及环保等方面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