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隆胸用硅树脂道康宁系列产品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5日
在美国截至20世纪90年代后期,共发生了数以万计针对乳房假体(隆胸)制造商的诉讼,在有关硅树脂乳房假体的案件和集体诉讼中,赔偿金额已超过30亿美元,最著名的就是道康宁Dow Corning 公司诉讼案(请参阅 Dow Corning公司诉讼信息)。
      隆胸多数是使用硅树脂,但在国内基本上处在没人监督的状态,所用的硅树脂质量完全没有保障,去年还听说有用聚丙烯酰胺来隆胸的,而在聚合丙烯酰胺中残留又是无法避免的,而其原料丙烯酰胺是毒性非常高的。而电视采访国家有关的人却发现没有人出来管理这个问题,说是没有这样的法律来监督。   
  2006年12月,在自从1992年美国禁止硅树脂作为乳房埋植剂大概有15年后,美国食物与医药管理局(FDA)批准一种硅树脂埋植剂。它可以用于年龄在22岁以上的女性作隆胸时使用,有更加多的限制和要求,也可以用于任何年龄的乳房再建手术。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06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