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关于清洗剂的简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8月11日
 如果说介绍清洗剂,那么那个范围真的是非常的广泛,种类众多,大的范围主要就是包括无机清洗、有机清洗这两类,对于如何区分着两个类别的呢,首先有机清洗就是含碳的化合物所制作成的清洗剂,而无机清洗剂就是不含碳的清洗剂,这样看看还是比较简单的。

清洗剂分为三类,水系的这一类就是包含我们家用的洗衣粉,这类清洗剂主要的呈现方式就是细粉状的,或者是颗粒状的,也有就是膏状的,我们对于这个最直观的想法就是,看看家里面使用的洗衣粉,去污能力还是比较强大的,我们周围的那些干洗店里面使用的大多数的清洗剂也是这个样子的,用于清洗衣服是非常干净的,这就是清洗剂的最大功效。

清洗剂还有一个类型就是半水洗的,这类清洗剂最常见的就是我们家里面使用的那个清除鞋子上面污渍的东西,但是不需要的水洗,这就是半水洗的清洗剂典型的代表,这个清洗剂就比较好,因为不伤手,不损害任何东西,这样对于所有的哦你关系都是比较安全、有效的。

最后一种清洗剂的种类就是非水洗的,这类清洗剂就是完全不需要水洗,就能够是污渍去除,还是比较高级一点的,这个就是干洗店的常用的一种溶剂,对于衣物的伤害还是比较小的。家用的清洗剂最常见的就是洗衣粉,肥皂、洗洁精等,还是比较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