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关于厌氧胶的简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7月28日
 厌氧胶,顾名思义就是讨厌氧气的胶水,再简单一点来介绍,就是他与氧气接触的时候,是很抵触的,所以不会固化,也就不会出现粘连的效果,但是一旦隔绝烟气之后,厌氧胶就会呈现出胶水原本的面貌了,就会迅速的聚合,出现固化的现象,这样就会起到粘连的作用。这就是厌氧胶名称的来源,其实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厌氧胶的最大好处就是不需要调配,我们知道一些胶水的作用是需要专业人员按比例来调配的,这样就限制了一些非专业人员使用胶水的选择,所以有一款不需要调配的胶水,而且粘连性能也比较好的,那是很多人都会追捧的。我们对于专业的东西总是避之不及。人们对于未知的世界总是不喜欢探知,这就是人性。最好的就是简单的、傻瓜式的操作方式,不然现在社会就出现了那么多的傻瓜式操作的东西,比如傻瓜式相机等等。
 
厌氧胶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易于塑性,这个怎么说呢,首先厌氧胶的性能是隔绝烟气之后才会快速聚合,然后才起到粘连作用,所以我们可以局部选择隔绝氧气的地方,这样就可以控制胶水粘连的地方。厌氧胶性能也是比较稳定的,耐热、耐高压,对于高低温的抵抗性能也是比较优异的,当然对于药品的腐蚀也是具有抵抗性的。
厌氧胶具有这些优异的功能,相信一定是大受大家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