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表面处理剂的简单介绍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8月8日
 我们在做事情之前都是要做预备工作的,就像上课之前要预习,进超市之前要写下购物清单,在使用胶水之间要清理两个要粘连的物体的表面,而如何真正的清洗干净呢,这个就需要专业的东西来进行处理了,表面处理剂就是这么一个专业的东西,能够提高胶水的粘连度。

表面处理剂主要的分类有,可以用来出去油污的,出去锈迹的,抛光等作用,还有保护作用等等,这样都是为了使物体的表面能够在被清理之后达到一个我们想要的结果,表面处理剂的使用范围非常的广泛,还可以用来中和一些化学药剂,面对这些高危的行业,大家就要非常严谨、细心的操作了。


表面处理剂有主要使用在钢和铁表面的系列,而这个系列的药剂的物理性质就是浅黄色的透明的液体,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问题,最好是在专业的人士来操作,或者在专业人士指导下面来操作。处理一个物件的流程大致就是,首先要工业脱脂,第二步就是水洗,第三步就是酸洗,一般钢铁表面都是油脂,第四步又是水洗,将这些脏的东西全部清理干净,然后就是使用表面处理剂,最后就是处理粘连等问题,这个操作过程还是由专业人员来吧。


表面处理剂的储存也是要注意的,不可以和酸碱的东西接触,也不适合使用在铸铁的工件里面,和大多数的东西的储存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