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防漆强者electrolube易力高三防漆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6月18日
 三防漆也叫做PCB电子线路板保护油、防水胶、保护漆等等等等。使用过electrolube易力高三防漆的PCB线路板都具有防水、防尘、防潮三防的性能,而且还耐老化、耐腐蚀等等其他高强性能。不过使用electrolube易力高三防漆的操作手法还是要注意的。

electrolube易力高三防漆主要有四种工艺。刷涂,这种手法可以用于电路板表面光滑平整的;喷涂,这种方法无论是小规模还是大型机械化都能良好的适应;自动浸涂,这种相对来说是最完美的工艺方式,既不浪费也不会有涂抹不完全现象;选择性涂覆捉摸,其对设备要求较高适合大批量规模化生产。


在使用electrolube易力高三防漆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以下这些事情:
首先要清洁和烘干电路板,得electrolube易力高三防漆能充分的附着在其上从而保证electrolube易力高三防漆能够良好的发挥其性能;

其次如果实在刷涂情况下一定要注意刷涂的面积应该大于器件所占的面积以保证充分覆盖;线路板应该垂直浸入涂料槽子但是连接器不要浸入其中,浸入时间大约为一分钟知道气泡消失,浸泡时要缓缓浸入;假如你希望得到较厚的涂层么最好是多次涂抹来获得,至于膜的厚度则是取决于使用的方法,也就是说如果你稀释量大胶体的粘度低涂胶的厚度自然较薄反之则厚。还有就是使用温度要高于16摄氏度同时湿度也应该低于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