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Dowcorning道康宁模具胶的一些特点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6月18日
 很多种模具胶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卖点,而Dowcorning道康宁模具胶主要特点就是环保级别高,在人工施胶的过程当中,不会对人的皮肤及眼睛有损坏,及时不小心的接触到皮肤了,只要在短时间内用清水清洗,就没有伤害,因为该产品的原料是用的天然树脂,用途就是石膏工艺品,还有蜡烛和一些水晶灯饰,还有就是一些大型的建筑装饰物的模型,都使用的到这种模具胶,就是因为产品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所以很多制造模具胶的引来了不少的竞争者,我们在一开始无从选择的情况下,使用多种模具胶,然后进行对比,分析,哪些模具胶好处多,性价比也比较合适,这样在生产的过程当中就可以节约一部分成本,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所以首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环保,不要等到客户使用或者购买的时候发现甲醛超标,这样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因此选择一款模具胶,一定要注意使用的原材料是否环保,同时还要保证施胶人员的健康问题。


这款Dowcorning道康宁模具胶的主要特点就是,环保级别高,拉力好、而且耐高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在出错的情况下还能反复的使用,这一点其他产品是做不到的,及时很小的工艺品也可以反复利用,哪怕是技术上的错误也可以避免。由于产品是多样化的,还有不同级别的不同硬度,我们可以根据自己要的效果找到合适产品硬度的模具胶。
以上就是Dowcorning道康宁模具胶的特点,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度,来购买不同型号的不同硬度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