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的性能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6月17日
 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是一款高端的导热化合物产品,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的特点主要是不会固体化、不会导电。这样一来提高了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使用的安全性,避开了电路短路以及其他的风险。再者,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的导热效果具有着高粘结性能以及非常强大的导热效果,正是因为这一原因,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是最佳的导热解决产品。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主要适用于温度传感器、打印机头等。

首先,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作为一款导热解决产品,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的导热系数比较稳定;
其次,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降低了工艺要求;

第三,在使用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的时候,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具有电磁兼容性,这说明,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在使用、运行的过程当中,不会受到电磁干扰,从而提高了安全性。也就是说,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具有着非常好的绝缘性能;

第四,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自身的导热率高,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在填充材料时,将空气完全隔离,达到了极佳的填充效果,导热性与缘电性极佳,使用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的温度也比较宽,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的稳定性也非常高。
更值得一提的是,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的施工性能非常良好。选择momentive迈图导热硅胶产品的最主要原因是可以减少发热源与散热器之间的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