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生活的一些应用在胶黏剂上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11月1日


生活无粘合剂?只要忘掉它!

1,胶粘剂及密封剂产品,每个人都需要,从婴儿到老人。从助听器尿布,人们需要粘合剂和密封剂,不论年龄或生活阶段。

2,严格讲,我们开始使用胶粘剂,甚至在我们出生。当然,我们不坐在子宫内的一个小型的胶棒迎新礼品为妈妈。然而,在妇科医生的仪器,工程用粘合剂。没有粘合剂,将有没有产前筛查,无超声图像,当然,爸爸妈妈也不会知道他们是否正在期待一个男婴或女婴。

3,一旦初中已经看到了曙光,粘合剂成为真正不可缺少的。以粘合剂,一个婴儿的“事情”不再是今天这样一个苦差事。而一代又一代的母亲绝望了成堆的脏尿布,现代妈妈们可以利用方便的一次性尿布。婴儿清洗时,那些湿润的抹布用于清洁,红润的小屁股吗?他们采用薄层胶粘剂粘在一起!如此这般从幼儿园到学校。

4,一个蹒跚学步的第一工艺项目放在一起使用胶棒,这是当然,无溶剂。然后拿出精心制作的图片,圣诞节,复活节和欣赏其中所有的父母和祖父母的生日。同样,玩具屋,玩具车,摇马都放在一起用胶水,虽然也许不是孩子自己。当一个孩子的发挥马失去它的尾巴后,野生乘坐眼泪的可能下降,但他们会迅速干燥的朋友已经用胶水修复一次。

5,面对年轻人方面的应用有什么?海报可以很容易地被固定在墙上使用可拆卸的胶粘剂 - 无需钻孔。长时间的会谈,短信,当然游戏中,可用于手机,但他们太感谢工作胶粘剂,有时甚至发射功率和提供热绝缘性能的粘合剂薄膜更精确。更重要的是,电脑游戏和音乐下载是不可能的缺少的生活粘合剂。

6,一旦孩子们张开自己的翅膀,他们会提出自己的公寓 - 不使用胶带来贴墙纸将变成一项艰巨的任务。和,不要忘了用于内部和外部的一个家庭或公寓的密封胶封住了大自然的元素,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住宅的能源效率(日益重要的天!)。此外,包装盒,就必须进行挨家挨户或马车运输,如果有任何粘合剂。这是为什么?动车 - 像所有的车 - 组装用粘合剂。

7,在职业生涯中,粘合剂确保顺利进程。从电脑到袖珍计算器公文包 - 一切都粘在一起。文具什么?信封和邮票的接缝处举行到位感谢胶粘剂。在日常业务无关的麻烦,以确保被忽视 - 当您的手机响了门铃嗡嗡声(也粘在一起!) - 使用贴的便条。

8,退休后,粘合剂以及方便佣工。现在有足够的时间铺平露台 - 使用瓷砖胶 - 或修理漏水瓷砖在浴室或厨房用硅酮密封胶。与木工胶,喷胶和超级胶水祖孙可以创建漂亮的模型景观或可爱的鸟屋。和爷爷应该采取了一跤,将有助于一些骨水泥固定了一个新的髋关节。确保爷爷不会是长期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