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如何让道康宁密封胶发挥最大的功效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3日

 

对于众多的朋友来说,都会使用道康宁密封胶,那么怎么使用才能让它发挥最大的功效呢?


第一,要设计好准备密封的接口

道康宁密封胶的接口最小最深都可达6毫米,涂用密封胶时,要注意接口的宽度要比深度要大一些,这样固化之后粘合处会保持一定程度的可移动能力,有助于粘合物之间的牢固性。


第二,要想方设法确保粘合物表面干净

使用道康宁密封胶粘接玻璃以及光滑的壁面时,要先将玻璃以及光滑的壁面的油渍消除掉,然后用干净的棉布擦干净,在粘合时效果较好,如果再使用道康宁相关品牌的底漆,效果会更好。如果您在需要密封的接口处需要刷涂油漆时,需要注意要在使用道康宁密封胶之前刷涂油漆,并且要确保油漆干透,不会发生油漆脱落等现象,以防影响密封胶的密封效果。


第三,要保证粘接物粘合的时间

一般的密封胶要想达到最好的粘接效果,需要48小时以上,而道康宁密封胶只要在48小时内不去触碰粘接物的接口,不用清洁剂去清洗表面,那么就会感受到非常好的粘接效果。


另外,道康宁密封胶粘接的接口,如果出现了损毁,不要着急,您只需把损毁的部分去掉,保证表面的清洁,然后在涂上您使用的道康宁密封胶即可,用不着重新进行粘接。看到这儿,相信您对于如何才能发挥出道康宁密封胶最大的效用,应该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