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用了还想用的密封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7月17日

密封胶是在电子配件上使用的一种胶体,因为其良好的粘贴效果让电子配件可以很好的固定,所以很多电子设备上都会看到密封胶的使用痕迹,而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就是一款让大家用了还想用的密封胶。

为什么说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是用了还想用的密封胶呢?因为优良性能的密封胶在绝缘性和粘贴性上都是非常好的,可以让敏感的带电电路和裸露的电器配件安全正常的运行,使用者不会因为用手的接触而导致不良的后果产生,而且经过了密封胶的保护使用的时间也会比没有涂抹的要长些。同时该电器还具有了很好的抗冲击性能,一般的碰撞是不会让零部件粘接开裂的,所以可以保持电器的抗摔能力。

当然了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优越的使用温度和湿度的范围,让雨雪的天气里正常的使用,因为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在零下五十多度的极限冰冷环境中可以使用,在二百多度高温的环境中还是可以使用的,因此不论是寒冷的北方还是炎热的南方都可以使用这种密封胶,根本不受地域或湿度的限制。

最后,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在耐高温上有突出的表现外,在耐腐蚀性上也有不俗的表现。经过相关的检测显示,Momentive 迈图密封胶的性能较普通的密封胶更加的稳定,在弱酸弱碱的环境中可以保持电子元件的粘贴效果起到应有的防护作用。因此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这种用着方便,携带方便的密封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