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环氧树脂胶粘剂借助辅助材料改善多种性能

作者:东莞富泽        2017年2月15日
 随着加工制造行业对粘接工作的需求量日渐攀升,粘接技术的提高和粘合产品的性能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不过在现如今的粘合产品系列中,环氧树脂胶粘剂的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这也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市场认可度,关键是能够在化工、电子以及日常生活等不同的领域发挥应有的作用。

作为胶粘剂的一种,环氧树脂胶粘剂也会根据性能分为多个品种,具体的分类方法需要结合形态、固化条件以及粘接强度等不同的标准实施,其实这些细节都是为了能够体现出更好的适应性,从而确保各种环境下的粘接工作都能够全面胜任。
毋庸置疑,环氧树脂胶粘剂只要添加增韧剂、稀释剂以及促进剂等相关的辅助性材料,同样可以将某些特定性能全面改善,也正是因为具备了如此明显的优势,才会使其处于整个胶粘行业的优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