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道康宁密封胶到底那些特性呢?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1日

道康宁密封胶作为人们经常使用的一种粘接剂,许多人只知道它的粘合性,而对其它的特性不甚了解,所以在使用上不能完全发挥它的效用,那么道康宁密封胶除了具有粘接的特性外,还有什么优势呢?

第一,全天候应用

道康宁密封胶无论在任何季节都能使用,而且在一些温度过低或者过高的环境下仍可使用,最低使用条件可达到零下62摄氏度,最高在摄氏280度时仍可间歇的使用,这就说明在低温或者高温的环境下我们仍可进行物品的粘接。

第二,架空使用不垂流

道康宁密封胶具有非流动性,就是说,我们在粘接相互垂直的物品或者时,不用担心会出现胶水流的到处都是,而且粘合时不用担心出现接口滑动的情况。这对我们进行粘接侧壁表面或者向侧壁上粘接物品时,不会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

第三,实用性强

道康宁密封胶粘接的物品,使用非常的方便,你只需一把普通的打胶枪就可以完成你需要粘接的物品,不用混合其它的添加剂,就能让你粘接的物品非常牢固的贴合在一起。而且道康宁密封胶还具有非常好的透澈性,让您在使用时,感觉非常干净。

朋友,选择密封胶就要选道康宁密封胶,因为它的特性不仅出色,而且非常的突出,对于众多的用户来说,我选择我信赖,道康宁密封胶的确是您非常不错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