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道康宁高空润滑脂的特性有哪些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10日

道康宁高空润滑脂作为阀门润滑剂和密封类的产品,有着许多独有的特性,是其他的同类产品所不能比拟的,下面就为大家分析这些特性。

一、具有很强的耐化学品侵蚀的能力,对使用在一些有腐蚀性的化学品或者接触具有腐蚀性的化学品等部位时,不用担心会因为腐蚀而降低效用。而且道康宁高空润滑脂的挥发性较低,对有独特要求的部件及产品有着非常好的效果,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

二、具有极好的耐水性,在控制阀门、防水处理、水下实验设备等应用中,表现较为突出,不仅可以防水防漏,而且还具有防止精密的透镜起雾等作用,减少您因为看不清而发生其他情况的问题出现。

三、道康宁高空润滑脂具有较强的耐高低温效果,工作温度最高可达204摄氏度,最低可在零下40摄氏度中使用。在这个环境下使用道康宁高空润滑脂时,不会发生润滑脂变干变稀变稠等情况的发生,从而影响润滑脂的效果。

四、道康宁高空润滑脂表现比较突出的两款产品分别为:111和HVG,这两款产品的通用性较强,相互间又有区别。其中111多用于食品或者饮用水接触的地方,因为与塑料的相容性非常好,且有FAD认证,在许多的工业和电器行业中应用广泛,比如。HVG主要在耐极压方面比较突出,因此,此款产品主要用在极压和高真空的地方,比如在真空瓶方面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