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dowcorning道康宁光学胶的特点及功能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5月16日

随着各种胶的问世,dowcorning道康宁光学胶也是在近期开始逐渐让大众们接受,首先是它的选材,就是使用的都是环氧树脂,为了提高产品的环保级别,所选用的材料都是天然的,无污染的。也正是因为如此,dowcorning道康宁光学胶一经上市就被人们所认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那么,dowcorning道康宁光学胶有哪些特点呢?

dowcorning道康宁光学胶主要作为封装材料,还可以作为透镜材料,用途也是提高的。而且使用的技术有透光率、无机离子含量等,可以有效的减少折射率,从而提高光量子效率。这些都是通过长时间的研究和技术的提高,才可以有很多种效果,在日常25度到150度正常使用,无需二次固化,主要的特性就是低毒性,我们都知道,凡事胶多多少少都含有部分少量的甲醛,但是该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研发的一开始使用的就是天然的原材料,有效的就降低了有毒物质,从而提高了环保的级别。

Dowcorning道康宁光学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没有要求使用环境,一般的使用环境都可以,在正常的通风条件下,不会产生腐蚀,收缩量小。相对于来说环保性能地吸水性的,在温度相差较大的时候,也可以有效地保持着稳定性。

光学胶广泛的应用与电源和变压器中,在使用时我们要根据自己使用的特点,然后了解使用的注意事项。有效的提高使用的功能,才可以将dowcorning道康宁光学胶的优点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