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Electrolube 易力高润滑脂的选购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5月8日

在润滑脂的选购过程中,企业不仅要考虑其单价,还要考虑其综合性能,如使用性能、工作温度、润滑周期等。只在正确的选择润滑脂才能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综合成本,从而达到非常好的使用效果。那么,企业应该如何选购润滑脂呢?

首先应考虑润滑脂的用途。润滑脂的作用除了是减少摩擦力之外,还具有耐高温、抗磨损、高粘性、耐低温等用途,而性能比较好的当属Electrolube 易力高润滑脂了。顾客在使用润滑脂时,可以选择其某些用途,其次还要考虑到接触介质。同时,真空密封脂还要考虑到真空度的要求。

其次,企业在选购润滑脂时还要注意润滑部位的工作温度,这是选购的重要依据。润滑脂的耐温性能较好,其耐温性能主要取决于其滴点的高低,同时还要考虑基础没的类型。如果润滑脂的温度低,且低于-30摄氏度,那么就应该使用以合成油为基础没的润滑脂。

第三,企业在选购润滑脂时应注意润滑部位的负荷情况。许多大型的设备如大型电机、球磨机等都具有较大的冲击负荷,因此在使用润滑脂时就要考虑其抗磨性和抗压性。同时,企业还应该考虑润滑部位的转速,这是评价润滑脂的重要指标。

鉴于以上三点,建议各企业们可以选择使用Electrolube 易力高润滑脂,其不仅性能优良,而且使用寿命长,可以大大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