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易力高无硅导热脂的用处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10月13日
对于无硅导热脂大家可能并不是很熟悉,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早就已经有应用到,我们的手机、电脑在使用过程中常常会因为热量太大直接关机,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无硅导热脂,因为这是一种帮助电脑散热的一种化学用品。

无硅导热脂具有优异的防蔓延性,这能帮助我们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不用担心因为温度太高而直接关机的可能。无硅导热脂的导热系数非常高,可以承受很高的热量,当然它也是一种低蒸发重量损失。无硅导热脂的使用过程非常方便,可以直接使用雾剂包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毒性比较低,非常适合大家使用。

无硅导热脂还有一定的辅助功效,大部分的元器件都会有一定的温度值,当它的工作环境已经达到了这个温度,那么它就可能直接对电气故障或者特性发生改变。金属散热器在散热过程中需要产生大量的热量,这样很容易引起内部构件再次发生温度过高的症状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无硅导热脂,它能避免因为吸收多余的热量而导致温度过高的现象。

易力高是专门从事胶粘剂系列技术开发和研究的,从开始经营之后,就一直在不断的创新,时刻都是以当下最需要的科技技术为前提进行研发。如今的易力高在胶粘技术方面已经有了很高的成就,无硅导热脂就是其中最好的一种胶粘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