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讲解乐泰瞬间胶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2月26日
基本特性:
    1. 固化速度快,粘接强度高,操作简单、方便、通用性强、耐老化性能好,适合于小面积材料粘接(5*5厘米内)
  2. 室温固化,室内、室外均可,不需其他固化辅助设备(最好是在通风较好的空气对流的环境下操作,可避免产生发白现象)
  3. 适用温度一般都在-50至+80度(瞬间可耐100度)除特种耐高温胶可耐温高达120度
  4. 适用于一般环境,不宜在长期接触水、泡水、强酸强碱(包括酒精、丙硐类)的地方使用
  5. 放置于避免阳光直接照射的阴凉地方(为了延长保存时间,可用冰箱冷藏。)
  使用方法:
  1. 表面处理: 使用干绵布或砂纸将接着面的灰尘、油污、铁锈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剂擦拭,以清洁接着表面
  2. 涂胶:
  1)、使用干绵布或砂纸将接着面的灰尘、油污、铁锈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剂擦拭,以清洁接着表面。
  2)、拧开前盖,即可使用,瓶口如有胶水先用绵布将胶水擦拭干净,再可套上针头或PE滴管后使用,得以控制胶水流量,保证粘接的效果。
  3)、在被接着面滴一小滴接着剂,即刻进行粘接,并保持至硬化为止,硬化时间数秒不等。PP专用胶水约30分钟即可达到实用强度,24小时后可得到最高强度。
  3. 使用后清理瓶口,并将盖子旋紧。
  4、使用完毕请将胶水存放在阴凉干燥处。
  注意事项
  1. 勿穿戴编织手套使用,瞬干胶被手套的编织材料吸收会迅速发生聚合反应,反应时产生高热量,会烧伤您的手,所以请千万记住,勿穿戴编织手套使用。
  2. 假如眼睛不小心接触到时,因固化后胶水坚硬会伤及眼球,勿用手搓揉,且马上用大量清水冲洗或用温热毛巾热敷,使眼皮发汗自然分开,切勿强行拉开,严重者并送医紧急处理;皮肤接触时以温肥皂水浸泡,以丙酮、解胶剂去除。
  3. 瞬干胶具有挥发刺激性,请在大量使用时工作场所应保持通风。
  4. 当有大量泄漏时可以用水固化后再刮除。

    在瞬间胶产品系列中最出名为乐泰瞬间胶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修订1.0  2012-02-22
Yu-Ming
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