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迈图导热胶片的选择方法?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3月26日

大家在购买产品的时候,首先在自己的脑海中都会出现这样的想法,就是一定要质量好,不管是什么东西,当然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是逐渐的好起来了,但是是不是产品质量好就是好的,质量不好的话,对大家就不好的,不是这样的,不同的产品都是有着不同的功能的,有这样的一句话大家一定要记住的,没有最好,只有适合的。下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迈图导热胶片的选择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在隔离提醒大家,在选择迈图导热胶片的时候,有很多的因素都是大家需要考虑在自己的范围之内的,都是值得大家去注意的。

  第一:大家在购买迈图导热胶片的时候,都有这样的误区的,在购买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导热的系数比较大的产品来购买的,不是这样的,导热的系数越大的话,产品的价钱就是越昂贵的,所以大家子啊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性价比的问题的,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购买,这样的话才是最明智的消费的。

  二:一般的时候,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是覆盖散热源为最佳尺寸,如果大家选择比发热源的面积大的导热硅胶片的话,对于散热的效果是没有帮助的。

温馨提醒:大家在购买迈图导热胶片的时候,对于导热硅胶片的厚度,压缩的比例,以及是硬度,密度等等,不管是什么的参数,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都是不能草草的给出的,都要仔细的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