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建筑胶选购时注意事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2月5日

 现在各个地方的建筑业都比较火爆,随之把使用起来方便可靠的建筑胶也成为了热销产品。虽然各种品牌的建筑胶在市场中竞争不断,但是道康宁建筑胶却一直处在消费榜首位,不得不说这与这种胶水的高性能和高质量是分不开的。在这里要详细的给您介绍一下购买道康宁建筑胶的注意事项,以便您更好的使用。

一、做好针对性的选择
现在胶水的种类特别多,每种胶水根据其特性,应用的领域也不尽相同,所以购买者在购买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要使用的地方,做有针对性的选择。一旦因为对自己使用的领域部位没搞清楚,买错了胶水,浪费金钱是小,没准还会造成使用物体的损坏。

二、道康宁建筑胶适合高温条件下使用
经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在不同环境中要选择适合环境的胶水,而道康宁建筑胶比较适合使用在温度比较高的环境中。如果您想在通风管道中、金属制品中等使用建筑胶,在这里建议您使用膏状建筑胶或者是柔韧性水泥砂浆。

另外需要重点说明的是,道康宁建筑胶是环保胶,各位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