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灌封胶的不同性能应用在不同的领域!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3月30日

灌封胶你是不是听说过呢?但是我开始的时候是不知道的,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的,但是在后来的时候知道了,因为一次和朋友在聊天的时候,谈及的,之后就去网上看了看,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并且还知道,你要是想要购买的话,信越灌封胶是大家不错的选择的,这是有着悠久的历史的老品牌的,值得大家的信赖,不管是什么样的胶水,在这里买的话,就是两个字放心这里提醒大家灌封胶的不同性能应用在不同的领域!下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灌封胶的不同性能应用在不同的领域!具体的分析如下:

  首先,信越灌封胶的性能比较好的,并且适用期比较长的,因为信越灌封胶具有这样的性质,所以在应用的时候,是比较适合应用在大批量自动生产线作业。

  其次,信越灌封胶还有一个特点是黏度比较小的,但是浸渗性又是比较的强,这样的话在应用的领域是比较适合在可充满元件和线间。使用信越灌封胶在灌封和固化的时候,里面的一些填充剂等等一些的粉体,在沉淀的时候,体积比较小的,并且还是不分层的,这也是一个很大的特点的。

再次,在不同的场合,对于灌封胶的要求还是不一样的,有的比较特殊的场合是要求灌封胶具有一定的难燃、耐候、导热、耐高低温交变等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