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技术中心 > 正文

修复键槽使用修补剂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30日

表面处理

用清洗剂清洗键槽表面 ,清除所有的脏物、油污和污染物。打磨粗化轴上压溃的键槽,确保修补层的深度在2mm以上,再次清洗键槽表面。

在新键及轴套配合键槽表面均匀地喷涂一层脱模剂,以防止轴套及单键拆不下来。

修补工艺

按比例配制修补剂,将配制好的修补剂涂在轴的键槽内,键槽底部涂薄些,两边涂厚些,应避免空气混入。在新键的各配合面上也涂一层修补剂,把涂好修补剂的新键用力按入键槽,如有必要可用锤子轻轻敲打以保证达到正确的位置。用胶刀刮去槽内溢出的多余修补剂。

立即将单键及轴装入轴套内,并确保轴、键、轴套的定位准确。

在固化前除掉所有被挤出的过量材料,待完全固化后即可投入使用,但最好采用后固化方法来获取更高的物理机械性能。

来源: 道康宁| 乐泰| 乐泰胶水| 信越| 日本信越 http://www.sellm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