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提高建筑可持续性和节能性就是保温隔热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4日
当今世界,全球气候变化日趋两极化,全世界都面临着建造低碳、环保与绿色城市的艰巨挑战。由于建筑物的运营能耗占所有能源消耗的很大一部分,这促使多国政府不断强调建造“绿色建筑”的重要性。
  道康宁高效的中空保温隔热板系统与传统隔热材料相比,能将热传导率降低五到十倍,提升商用建筑和民用住宅的能效、耐久性和可持续性。
  研究表明,更高效的保温隔热措施能够为建筑节约60%的能耗。道康宁建筑工业全球市场总监贺德凯(JeanPaul Hautekeer)指出,道康宁的隔热产品在实现全球节能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建筑隔热标准的不断提高,如果没有更加有效的保温隔热方案,建筑外墙必然会越来越厚、越来越复杂,建筑成本也会大大增加。道康宁正在研制的可应用于建筑物的中空保温隔热板(VIP)系统,不仅能够提供最佳的空间/性能比,更比传统隔热材料的导热性低五到十倍。
  贺德凯表示:“道康宁在建筑行业的专业经验与有机硅技术的完美结合,是创造可靠的建筑隔热系统的关键。这样的建筑系统能够提供绝佳的保温性与耐用性,有助于降低能耗和建筑物总体成本。”
   贺德凯补充道:“高性能、可持续性、轻质、防火性、空间、生命周期,这些都是未来隔热技术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未来几年里,我们将见证更多的技术变革,这远比我们在过去几十年里目睹的还要多。长期以来,道康宁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对于绿色建筑的需求。”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14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