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支持中国青年发展道康宁倾情赞助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4日

    日前,道康宁公司正式成为赛扶中国(SIFE China)的赞助商,为培养中国的未来人才以及支持当地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全球有机硅和硅基技术及创新的领先企业,道康宁公司将携手赛扶中国,共同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支持社区发展,培养中国的下一代,塑造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商业领袖。  
    赛扶,国际大学生企业家联盟,作为全球性非盈利组织,其在中国的分部——赛扶中国也参考美国总部的营运模式,通过与商界和高等教育机构合作以鼓励年轻人通过商业社会实践为社区创造经济机会。在此过程中,青年人不仅能提高自身的领导力、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同时也加深他们对社会责任的意识。
  “我非常期待看到这次道康宁与赛扶的合作成果,”张康明(Jeremy Burks),道康宁大中华区总裁,说道:“相信我们不仅能体会到这些赛扶学生的创新精神,热情和专业,同时我也希望道康宁的赞助能够让这些青年人有机会在他们所服务的社区中实现更多的创新型项目。”
  对于此次与道康宁公司的合作,赛扶中国总裁葛诺仁 (Norwell Coquillard) 先生则表示:“道康宁公司正式成为赛扶中国的赞助商,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也期待未来能够与道康宁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雇主品牌宣传和员工招聘等领域进行紧密合作。”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14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