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道康宁 | 信越 | 三防漆
您的位置:SELLMRO.COM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康宁将大力支持全球太阳能绿色能源发展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3月14日

   今年是同济大学第二次参加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参赛作品Y-CONTAINER项目旨在设计一个方便运输与组装、使用灵活多变、造价合理、太阳能供电供热自给自足的节能绿色建筑。另外,建筑设计了雨水收集、污水处理系统,生活、景观、灌溉用水可以直接使用雨水。这使得建筑巧妙地结合了视觉享受、多功能性以及环保节能等特点。
    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是一项屡获殊荣的竞技比赛,每年将会有20支来自不同国家的大学团队参加。比赛主要对建筑、市场吸引力、工程、对外交流、成本可接受程度、舒适性、热水、电器用具、家庭娱乐以及能量平衡进行全方位考量。参赛团队所设计并建造的建筑需要通过建筑本身的太阳能板发电所产生的能量来供给建筑内部电器使用所需的电能,这些太阳能房屋必须是低成本、节能并且具有视觉吸引力的。只有在结合成本效益、对消费者吸引力、设计融合优化的发电方式及最大效率等方面表现最为优异的团队才能最终脱颖而出。
     为推动全球太阳能绿色环保能源行业和教育事业的发展,道康宁6月16日宣布将赞助今年9月23日~10月2日于在美举行的2011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olar Decathlon)。作为此次大赛的官方赞助商,道康宁还表示将会不遗余力地支持代表中国参赛的同济大学代表队,在中国推广此项极具意义的赛事并宣扬太阳能绿色能源发展和节能的益处。


 作者:东莞市玉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道康宁修订1.0 2012-03-14
Yu-Ming玉明,粘接、密封、润滑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本文Yu-Ming版权所有,未经批准转载必究。
您可以到www.SELLMRO.com网站了解更多美国道康宁产品,或者拔发24小时服务手机【13713314188】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道康宁硅胶咨询及报价、取样等服务。